close

這篇文章是紀錄步校的打高班...

曾經是打高班的一員...(打飯高級班)

請問你們是個什麼樣的團體?

我們叫九把刀...我們鋤強扶弱,劫富濟貧....

有人愛吃珍珠丸...我們就給他珍珠丸...有人愛吃鮪魚罐頭...我們就整桶讓你搬回家...

 

''日本武士刀''AV耀,又名''機巴川崎''...卡挖沙奇...主題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

''AV要不要'':AV要不要~~哥哥我還要~~~AV你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凹凹凹凹凹凹~~~

 

''指甲刀'':斯文的阿德...無印良品愛好者...我的好車友(一起坐車)...同樣身為馬子在台南的好兄弟阿...

 

''水果刀'':柳丁哥 又名 拉布拉史...我們第一次交談他對我說的話是:"柳丁是補充水分的好東西押"...我印象深刻...

他是ABC,家財萬貫...並且拿到司林巴迪ㄟ代理權...哥哥是賽車手目前在國外唸書...

我數過柳丁哥的才能...我嚇的毛都掉了...(哲學系、繪畫天才、花式溜冰、會做菜、游泳、用刮鬍刀鬼剃頭、無限吃柳丁MAX)

反正有超過十項才能...而且有正妹女朋友...這麼完美的人活著有意義嗎?

 

"蝴蝶刀"天成,又名觸手哥...最喜歡的歌手是:曹格...

又是一個家財萬貫的人...文具大盤商企業第二代小開...做過最不要臉的事就是賣阿德文具多賺他兩塊...

 

"西瓜刀"勃液 又名 機八勃液...聽名子就知道不是什麼好東西的吧!

拿手技:餵空氣、吹耳朵、露出小浩克還有愛生氣......

 

''手術刀''阿軒...我的枕邊人...傳說馬子長的像隋棠...物流公司第二代...

永遠的口頭禪:我覺得我還太瘦了(邊說邊摸著肚子上的蟒蛇)...

專長:割包皮...真的有練過的...

拿手技:抓勃液試招...大絕技:咬奶頭....害怕了吧!!

 

"開山刀":我是阿豪...我會模仿隊長...

拿手技:被奇怪的人纏住...莫名其妙的會變成怪人的麻吉...

 

"美工刀":式桓 又名 牛仔...因為很忙....台科大的高材生...

最擔心的事:馬子在內地包二公...

 

"瑞士刀":飯頭(打飯班班頭)阿霖 又名痛風哥...

最迷人的地方:喳巴眼...

武器:三秒膠(很屌)(大家心照不宣)...

 

受訓兩個多月的履保士...真的蠻快樂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love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