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第一個禮拜...

前三天調適教育....

走過來~~~又走過去~~~走過來~~~又走過去~~~~

走來走去~~走來走去~~~~就這樣調適教育....走了三天!!!

我只能說步校真大阿~走的我腳都痠了~

 

履保士...履帶車輛保養士...(就是修戰車的黑手)

打飯士...打混摸魚吃飯士...(就是吃飽撐著洗碗盤的人)

以上2個是我在步校的主要工作...

基本上過的還算不錯...

但是沒有訓練體能...有點覺得良心不安...(而且重點是....一直吃)

好吧~順其自然唄......

但是有一天...我看見一個....一顆梅花的長官...

肥到走路都會左右搖晃...肥到一個可怕的程度...

我開始想:他以前該不會很瘦吧?他以前是因為在步校當打飯班才變成這樣的?說不定我以後也會變成這樣?

開始幻想所有的可能性~~~X的~~~好可怕阿~~~~

 

因為一樓是女生寢室...(歡迎女性朋友加入國軍的行列)

所以門口有貼一張禁止性騷擾的海報....

當時的我....不知道是走火入魔或是眼花還是放空怎樣的....反正就神智不太清楚...

我突然跟我旁邊的人說:挖~好酷喔~上面寫禁止性行為耶~

幹~阿豪~你是得了精蟲肥大症嗎?上面明明是寫禁止性騷擾....哪來的性行為阿~~

我仔細一看...對耶~~我怎麼會把性騷擾看成性行為阿.....

可能經過女生寢室...一時情不自禁...精蟲衝腦了....哈哈哈哈~~~~

 

呼~好險...我沒有變成強姦犯!!

END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love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