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帝?...因為手上刺了個"帝"字...沒人知道刺"帝"的原因和理由(神秘)...

%&%^#$%$%^%$%^%&

%^*&^&%#.....&%^&%$...

%$&%$#$%&^@^.....

%&^*&%$&^&...

(因為他唱的東西我不懂...所以用符號來代表他的嘻哈~)

yo~yo~yeah~~~

 

party mc一枚~遊走各大夜店~

把妹很失敗...運氣很賽~

純粹喇賽~~~yo~~

 

我: 哪天趁你睡覺的時候我用奇異筆幫你的"帝"加上個草字頭好嗎?

帝: 不好...(有點怒)...

我:如果加上個草字頭妳就不會叫做:帝哥:了耶~~

(那應該叫什麼哥勒?)

我: 叫做妹妹哥~~~~

蒂: $*(&#^&(*U%^#&#@^*(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love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